市县区动态

永宁县卫生健康领域问题立行立改 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26 00:00:00
分享至:

  4月26日下午,银川市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县政府副县长李淑娟陪同,县专治办、卫健局、医保局主要领导参加。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县卫健局和人民医院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反馈。

  为了落实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督导结束后,县卫健局党委立即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卫健系统相关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银川市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工作要求,之后局党委书记杨志星亲自领学自治区、银川市和我县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逐条解读我县专项治理自查自纠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特别强调了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限。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针对银川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立行立改,本着“问题不过夜”的担当和“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责任,深挖细查问题,务必在四月底前完成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对局属各单位的专项治理进展情况要加强监督和指导,务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走过场。

>>><<<